我在Blehiem的家与室友

来到Blehiem这个葡萄故乡时,老板安排我们住进镇上207的背包客住宿 ,只是一间很普通的小屋。一个星期的房租九十五纽币 ,不过后来我们发现有点贵 ,家用室的提供不齐全,又限制电用 ,就连网路费也要自个和室友们分担自负。不过在这样的不满意我们也待了将近四个月 ,在这里最开心让我认识了一群很要好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室友与工作伙伴。其中包括苏格兰,香港 ,印尼,马来西亚和欧洲。大部分都是打工度假 ,大家都是同在一起工作,由于都是年轻人,很快就熟悉起来了。在这一段日子大家相处之下蛮快乐 ,日子过得很充实。


207背包客住宿 ,我就是在这里Blehiem度过一个冬天

小小的起居空间,多谢我的笔电脑和睡袋的陪伴

客厅一角,有说不尽的话题



我的嘛吉室友与工作伙伴们!!

上天对我还不错 ,
在茫茫人海中让我在纽西兰遇见了你们,
这是我的荣幸也是我的福气!
你们认识了我,是你们不幸!
哈哈。。
今天借着博客写下我对你们的感觉。。。




名字 :Moon
国籍 :马来西亚 ,金马伦

她是我纽西兰打工度假的同伴之友,
为人不计较 ,凡是都很随和 ,
但随和起来难于形容

有称 “无情的月“ 与 "福建大学 "之高手
但也有细心体贴讲义气的一面 ....
在葡萄园工作好几次割伤了手,
都是她拔刀相助 !






名字 : kelly

国籍 : 马来西亚 , sarawak

为人不计较,意志坚强 ,大胆尝试
我取她有称"千杯不醉之"的高手
与"理发师傅",

我们大家室友的头发都是她包办...
还不赖哦!






名字 : Tracy
国籍 : 马来西亚 ,Sarawak

为人不计较 ,平易近人 ,成熟理智
我取她有称 "剪枝超人" 与 "理发师傅"之一
每次kelly帮我们剪发都需要她提供如何
搭配宝贵的意见
.
还有在果园工作时只要听到
"超响亮的笑声",就知道
剪枝超人
已杀到来了...





名字 : James
国籍 : 苏格兰

为人随和 , 赴汤蹈火拔刀相助,
我们取他有称"JAMESBOND"
与"千杯不醉之男"

他是我们家唯一的洋人,
无酒不欢 always party tonight

但却很细心留意室友们的生日,
还会搞小型生日party.







名字 :Kenneth

国籍 :香港

为人直话直说,平易近人,大胆尝试
而且他还是"拍摄高手"
只要有他在不需要担心饭菜浪费用不完
每次和室友酒杯较量时都有说不完的话题
是位"交谈之友"!




名字 :Stella
国籍 :马来西亚 ,Bahau

每天看她上网做reseach,
就知道为人心思周密 ,做事思前顾后
还是一位很有责任感的房友,每天早晨都会叫我florence起床咯!!
因此她渐渐变成了我专用的"私家Alam".




名字 : Carmen

国籍 : 马来西亚 kuala lumpur

为人幽默风趣 ,思想单纯,大胆尝试
我本人超爱整他,也是相处之下觉得
大家够非
,不过她分析很强 ,IQ超暴.




名字 : Tim

国籍 : 马来西亚 penang

为人不计较 , 能动能静 ,配合度高
每次进过厨房都看见他在洗碗 ,有时还会连饭碗抢着要帮我们洗.
我偷偷有称他 "好好先生"!
别看他傻呼呼的样子,IQ超暴,偶尔还会弄出预想不到的笑话!





天下没有不散之宴席 ,
无论身在何方都会记得你们!
Take Care my friend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