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流浪

走出
第一阶段的葡萄园剪枝工作以告个段落 ,我对这工作也已经没有那么热情了。在Blehiem也待了将近四个月,可以说是我在纽西兰的第一个故乡。。。也是时候走出葡萄园 ,换个新的环境,开始我们的南岛之旅!

租车自助旅行
在纽西兰自助旅行的玩法有好几种,对打工度假的朋友来说,
大部分会选择有两种发式,一种是巴士旅行,另一种就是买二手车.
但是我却决定选择第三方式租车,在不需要负担车子保养之下又有充实的时间,租车比较合适。说起来要感谢Kenneth共乘参与我和Moon
南岛之旅,一起分担油钱,享受开车的乐趣,自由自在的旅行生活。
就在八月三十日这一天,开始了三人行为期三个星期的南岛旅程。

南岛的好战友Toyoto.


再见了207Blehiem....出发!!

1 comment:

发霉熊 said...

hello~ my dear
mana lu pigi!?
第一次来看你~
原来你写了那么多篇的文章啦~
我要慢慢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