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山旁水-Queenstown

皇后镇(Queenstown)是世界闻名的观光旅游度假胜地,
也是纽西兰观光资源最丰富的好景点.
在这里可以寻找到很多惊险冒险的活动,
如著名的笨猪跳,跳伞,Shotover Jet,在皇后镇你全部都可以从事到!
是个永远玩不腻的地方,绝对不会错过的旅游天堂.
最重要的它也是电影"魔戒"的拍摄的!可惜我们没去发现它...

整个城市与群山被Wakatipu湖环绕著!


缆车站内既然有我国国旗ya!

AJ Heckett Bungy的另一个地点


向世界闻名的笨猪跳AJ Heckett
挑战我的勇气!

之前必须签下生死状,如有不辛,
那是自作自受不得怨天尤人哦!

别看我的笑容那么灿烂,
其实心里根本笑不出,心藏病快要爆发了!

我的姿势有点怪气!
不过但时我能体会到自杀者们的勇气
如同行尸走肉,心已绝望死了!

还好老天爷保佑,平安无事!

花了纽币220,很好的体验!
挑战成功,我的勇气更上一成了!

笨猪跳的魅力真是无法挡!
这些挑战者为它如痴的细心打扮!
超暴笑。。。。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完全能想像你跳下去的感觉~~

我也是过来了。。

自主行 said...

感谢你的评论。。。
我还是博客的新手哦!
请多多指教。。。

发霉熊 said...

我也很想尝试~
虽然很怕下~哈哈

自主行 said...

如果有机会值得尝试体验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