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小镇-Wanaka

瓦纳卡(wanaka)湖享有著如水晶般纯净闪亮的湖水,
岸边就是风景秀丽的瓦纳卡小镇,
是整个纽西兰面积第四大的湖泊, 碧蓝清澈的彷佛大海,
是帆船和喷汽艇爱好者发挥特技的最好选择。

它坐落于南阿尔卑斯山脚下, 并且非常邻近著名的冬季滑雪圣地
Mount Aspiring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

我和Kenneth花了纽币388挑战冒险高崖跳伞,
让我以尽情领略瓦纳卡湖四周迷人天然的景色。

专业跳伞飞行员和我一起跳下高崖



当直升机将带我于高崖之上,
面对蓝天白云、清澈的湖水、

白雪覆盖的山峦,纵身跃入蓝天,

这成为一生当中重要的体验之一。

在纽西兰,高崖跳伞是一项将悬挂式滑翔和

跳伞结合起来的运动。

时而飞翔,时而浮移,在同一瞬间,兴奋、

极度紧张和祥和交织在一起,让我百感交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ky Diving 我以后一定要玩的,你们很勇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