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度天懸地轉-Lake Taupo

离开了waitomo,我们继续前往Lake Taupo住一晚。陶波湖(Taupo)坐落于纽西兰北岛,是一个风景宜人的火山地带,也是纽西兰最大面积的湖泊,有著名的旅遊胜地之一。 第二天一大早,我独自拿著地圖四處漫步向山路前往1小时半走到陶波附近的Huka Falls瀑布, 一路上舒舒服服欣賞絕妙的自然風光,拍拍照, 感受一下四周動與靜的氣氛. 除之以外我还跑去花了纽币145参加當地十分有名的HukaJet喷气艇的活動, 體驗在瀑布下天懸地轉的刺激感受, 讓我大呼過癮!!


Lake Taupo總面積為619平方公里,大小如同新加坡.

Huka Falls的开端,其实只是一條水流極急的河道

河水萬馬奔騰般向下游衝,便形成一個奇怪的矮瀑布

超战的喷气艇!!你们也来尝试吧!

360度的天懸地轉,喷的我满身湿透!
不信你看我的表情超好笑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