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puke 的开始


完成了三星期南岛之旅程,我的盘缠用了七七八八剩下也不多,
又要开始继续打工赚钱了,kenneth单飞继续旅程,当时我和Moon的心情忽然好想马上飞回家了,也许是因为被自个的大背包影响了我们的心情,后来透过网友种种因数之下,我们就去到北岛有著"奇异果首都"Tepuke小镇落脚。因moon透过网站认识了同样来打工度假的马来西亚人Stone和Jack。在Stone的拔刀相助之下肯收留我们,热心的帮忙介绍我们进入Trevelyan's Pack and Cool Ltd奇异国包装厂工作。北岛可以说是我从未想过要去的地点,就在网上因缘之下,让我的第二份打工生活就这么幸运的展开了。古人说出外靠朋友,是对的!石头感谢你哦!本人回去一定请你吃大餐。。。。

我提布琪的室友

能在NZ遇见一些志同道合,
并不容易,全由一个"缘",
虽然是短暂的相处,
值得我们去珍惜!




名字 : Stone
国籍 : Malaysia Klang


为人不计较,赴汤蹈火拔刀相助,
义气子女,IT高手,
除之以外还是网上泡妞的高手哦!




名字 : Eddie
国籍 : Malaysia Klang

他曾经评论这照片是"佛都有火",

你就知道他为人幽默风趣,
平易近人,还蛮会搞笑!




名字 : Sim
国籍 : Malaysia Sarawak

为人和善,虽然容易生闷气,
可是对朋友很重感情,
也有细心的一面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