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纽西兰!

纽西兰的打工度假游记是时候告一段落了,虽然只在那里生活六个月,内心确实是永难忘怀的旅行!有时会不断的自问,这几个月带给我有什么的改变???我想我以渐渐的热爱背包旅行所带来的自由感觉,虽然一路上也有充满险阻的时候,不过我却吃苦当作吃补,乐在其中!有得必有失,当我的心念慢慢往外放时,也就是自性慢慢的沉沦,如果定力不够,更无法提升了!回到去唯有一切重心出发吧!旅行虽然是我一切的热爱,但总是不能长期在外头逃避。。。。。我依然保持这观念~"休息是为了跑更长远的路"!

这美丽的打工天堂已变了我昨日的回忆录!

内心却是不舍得的流泪,再见了纽西兰!

没什么手信。。
小小的心意,希望家人朋友会喜欢!

1 comment:

Unknown said...

Hai, I'm really excited and appreciated your information in NZ tour... It's really help me to plan my NZ trip soon... I'm really admired your courage to pursue your travel dream as backpacker ... Send you my best wishes to you to pursue your travel dream more in future... Take care and see you so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