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之黄金海岸

离开了纽西兰,我继续前往澳洲探望我哥和嫂,顺道四处逛游澳洲的景点!黄金海岸 Gold Coast是昆士兰省第二大城市,全澳洲排名第六,这里一年四季如春,温暖的阳光让海滩的沙滩与海水更显明丽,尤其最著名的海岸冲浪者天堂海滩(surfers paradie)和Broadbeach.
黄金海岸除了宜人的自然景观,还云集了南半球最多的主题公园,被公认为主题公园之都。从Movie World ,Sea World,DreamWorld,White Water World,以至Paradise Country可伦宾野生动物,无不精彩绝伦的度假胜地。

movie world 是唯一一个让我迷失在幻想与快乐中的乐园。
还可以亲眼见到我心目中的偶像,超级英雄。

叔比狗,Mystery Lnc,Gang,looney Tunes卡通人物

超人一飞冲天,让我逃出生天!

好可爱的无尾熊!

够意识的袋鼠哥,好不容易见你立站哦!

有点像骆驼又有点像绵羊???
我也搞不同要称呼它什么才好....

世界最小的黄企鹅

第一次亲手接触活生生的海星!

别看小澳洲的pelican, 它长长的嘴巴可以装下一只大鱼!

这一家是零下五度的酒吧,
里面所有的东西都是从冰块精致的手工刻出来!

就连杯子都是冰块形成,全身都超冷!

优美的城市环境与美丽的自然风光,
使游客不自觉地陶醉在这座城市之中!

3 comments:

发霉熊 said...

讨厌!!
zomo 可以可爱到蒋的!!
我很喜欢~~~ T_T

发霉熊 said...

我想要那只像绵羊又像骆驼的~ =(

自主行 said...

*~~发霉熊~~* :
想要接触可爱的它们,赶快来到此地哦!